苏瑾

二姐江无忧

“温逐流,给我教训这个不知好歹的东西!”温晁怒道。

“是。”温逐流应道,随即一掌,欲将化掉魏婴的金丹。

“啧!”

魏婴躲不及,江枫眠从暗处出来,接下了温逐流的一掌。

“堂堂化丹手,何必与小孩子过意不去呢,阿羡也不过是戏言而已,温家不会这么点肚量都没有吧?”江枫眠道。

听到这话,温澄的脸也黑了。

什么叫小孩子,呵,当年送走我的茉莉、妃妃、小爱的时候,也不见得对我这么好。

于是越想越委屈,开口讽刺道:“真不当自己是外人了,原来这就是江宗主的家教!”

“江澄,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江叔叔讲话,他是你父亲。”魏婴不满道。

听到父亲这个词,温澄气不打一边来,“他配做我的父亲吗?!”温澄冷眸,“我温澄只有一个父亲,温若寒!江枫眠,他不配!”

“你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各位是来参加听学的吧?”一个温文如玉的瘦弱公子问道,“在下清河聂氏聂怀桑。”

“聂公子。”温澄温晁举手示意。

“聂兄!”魏婴像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,对此,聂怀桑表示,您谁啊,咱俩熟吗?

但还是笑着示意回去。

“温二公子,温三公子,魏公子。”

姑苏蓝氏因教学迂腐,严厉出名。

四人进了兰室,温澄温晁坐在一起,魏婴原本想和温澄坐一起,可无奈温晁先下手为强,他只能退而和聂怀桑一起,金家两个公子金子轩、金子瑶坐在一起,蓝家二公子蓝湛独自一人板着个脸坐在前面。

课上————

“真不知道讲这么无聊的东西干什么?”魏婴边打哈欠边和旁边的聂怀桑说道,无奈,聂怀桑鸟都不鸟他,而蓝老先生蓝启仁,成功的被他引起了注意。

接着就是一系列的你问我答,最后成功气到蓝启仁,元凶倒是去买天子笑,独自逍遥去了。

“孺子不可教也!”说完便气晕了过去。

“叔父!”“蓝老先生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给我捉虫,下章开虐江厌离和瑶澄cp开始进展。

翻墙毛左拐不谢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